阿拉伯语版《大国外交》,让世界听见中国声音、看到中国方案
2019-09-29 10:28:37

  1949--2019

这70年,是中华民族迎来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伟大飞跃的70年,也是中国为世界不断作出重大贡献的70年。

新中国成立以来,在外交领域也取得了瞩目的成就。

“世界那么大,问题那么多。国际社会期待听到中国声音看到中国方案。”

 

那么,中国又是如何一步步走近世界舞台中心的呢?在这部专题片里,你可以找到答案。

 

01

《大国外交》是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宣传部、新华通讯社、中央电视台推出的大型政论专题片。

而我们也负责执行了专题片《大国外交》阿拉伯语版本的译制任务。

这部专题片通过访谈和故事,向世界观众展现了新时期中国外交的宏伟实践,勾勒出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的理论框架,以及中国外交给人民带来的获得感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一带一路”等中国理念、中国方案的世界回响。

 

02

中国作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已经进入实现民族复兴的关键阶段,正成为影响世界、塑造未来的重要力量。

 

中国外交走过几十余年的风雨历程,不断开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新局面,取得了巨大成就,更向世界展现出中国的大国担当。

合作共赢、共谋发展的中国理念,正在全球范围收获越来越多的共鸣,产生越来越强的凝聚力。

 

03

文明因交流而多彩,文明因互鉴而丰富。文明的交流互鉴,是推动人类文明进步和世界和平发展的重要动力。

 

阿拉伯语版《大国外交》的译制,也能够让世界范围内的阿拉伯语观众了解到这个与世界日益交融的中国。

国之交在于民相亲,民相亲在于心相通。

而通过这些优秀影视作品的译制,也能够让外国观众们更加直观地了解到一个真实、多元的中国。

 

国广子行传媒运用70余种语言的译制,多年来一直助力中国文化的输出。从文化与文化的碰撞,人与人的往来,再到从国与国的相交,国广子行传媒在未来也会在中国文化“走出去”领域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