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广子行传媒有限公司
核心理念
2013-05-28 09:53:42CBMCBM影视译制机构

  一、国广子行传媒(CBM)使命

  服务客户,回报股东,成就员工。

  使命是国广子行开展全部服务的根本原因和终极责任的集中反映。国广子行致力于为中央及地方电视台译制日播专题节目、电影、电视剧,为各大部委、企事业单位、公益组织等提供专业的宣传片策划及制作服务,为企业合作伙伴提供多元化的网络推广营销应用服务,为股东创造持续一流价值回报,为员工创造良好环境、搭建事业发展平台,着力实现与国家、社会、客户、股东以及员工等各利益相关方的和谐相处、繁荣共进。

  二、国广子行传媒(CBM)愿景

  成为影视译制的全能型国际传媒企业

  愿景是国广子行的发展目标,是全体国广子行人对未来的美好期待,是广大员工愿意为之奋斗的共同理想。国广子行业务协调发展,主要业务稳居市场主流地位,核心经营指标位居国际一流水平;追求员工队伍人才济济、团结进取、精英辈出、团结和睦,产品品牌传播深远、客户信赖、倍受推崇,企业形象卓然出众、社会认可、受人尊敬。

  三、国广子行(CBM)核心价值观

  诚信立业,稳健行远,不断创新

  诚信立业,稳健行远,不断创新 核心价值观是国广子行指导员工行为的基本准则和价值导向。“诚信立业”是国广子行的发展之基,全行员工要坦诚做事、真诚待人、信誉至上、诚实守信;要热爱本职工作,忠于国广子行事业。“稳健行远”是国广子行的发展之法,全行上下要牢固树立和实践科学发展观,严谨务实、精细管理、正确处理发展速度、规模、质量和结构的关系,努力实现风险与收益的有效匹配,走持续稳健的发展之路。“不断创新”是国广子行的发展之要,国广子行理解认为创新不仅是存在于思维和技术,而是整个系统。要先是企业文化和企业价值观的创新,然后才是服务、产品创新。

  四、核心价值观指导下的相关理念

  (一)经营理念: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以效益为目标。

  市场是经营的基石,客户是经营的对象,效益是经营的目标。国广子行全面树立市场意识,密切关注市场变化,适时调整经营方针,有效探索创新盈利模式;全面树立客户至上服务理念,坚持面向客户、贴近客户、心系客户,最大限度满足并引领客户需求;全面树立效益至上考核导向,倡导符合风险控制、提升客户价值的科学效益观,实现业务经营活动的价值最大化。

  (二)管理理念:细节决定成败、合规创造价值,责任成就事业。

  国广子行坚持“细节、合规、责任”三位一体的管理理念。细节体现员工素质,细节代表农业银行管理水平。合规是防范风险的主要措施,是提升运行效率的重要保障,是价值创造的基本前提。责任心是有效工作的基本保证,是优秀员工的必备精神品质,国广子行离不开有责任感的员工。

  (三)服务理念:顾客至上,始终如一。

  国广子行倡导用心服务,不断提升客户的认知度、认同感和美誉度。要求做到:文明待客,真诚友善,服务热情始终如一。

  (四)人才理念:德才兼备,尚贤用能,绩效为先。

  德才兼备是国广子行选人的首要标准,既重德又重才;坚持以德为先,德为导向,才为基础,德靠才来发挥,才由德来统帅。尚贤用能是国广子行的基本条件,充分体现员工个体生产力第一的价值标准,建立绩效为先的员工评价体系,完善人才思进的激励机制和竞争机制,树立以绩效意识和竞争意识为主导的考评导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