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解读
2013-05-27 17:29:35CBMCBM影视译制机构

  Creativity 创出心意 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

   国广子行传媒(CBM)是一家具有国家广电节目制作资质的媒体传播机构。被中央电视台纪录片频道授予优秀译制机构荣誉称号。年承接中央及地方电视台的多个日播专题节目、电影、电视剧译制业务千部。CBM不仅承接译制业务,同时也为各大部委、企事业单位、公益组织等提供专业的宣传片策划及制作服务和网络媒体营销策划服务。除了有着坚实的专业素养和丰富的实战经验及关系网络,CBM更加具备的是多元的创意理念和设计途径。CBM鼓励员工以头脑风暴法方式,以集体思考的方法,让员工互相激发思考,鼓励员工于指定时间内,构想出大量的意念,并从中引发新颖的构思,为客户打造个性化方案。

  Beyond 为客户考虑的更为长远

  国广子行传媒(CBM)作为一家优秀的译制机构有着自己的译制理念。在译制作品中CBM都会注重两点,文字译制和精神译制。文字译制是CBM译制作品的基础。CBM有着专业的翻译编辑团队,认真负责的对待每一个作品,不会在语句语法上出现任何差错。精神翻译则是CBM译制作品的升华。CBM的翻译团队除了保证语句语法不出错误的前提下,还会根据译制国家的不同,考虑到当地国家的文化以及语言环境来翻译每一句话,让看到影片的外国友人真正能看懂和理解影片的意思。CBM一直坚持为客户服务不停留在基础,而是为客户考虑的更加长远而发展下去。

  Media 成为国际沟通的桥梁

  国广子行传媒(CBM)争做传播国际文化的媒介,为中国与国际交流搭建一个服务平台,沟通桥梁。CBM年承接中央及地方电视台的多个日播专题节目、电影、电视剧译制业务,用专业的声音告诉其他国家中国的文化和发展,让他们真正了解中国。同时也让中国人民了解到其他国家的风土人情。通过我们的努力已经译制了将近3000部的专题节目、电影、电视剧,同时为各大部委、企事业单位、公益组织等提供了多次专业的宣传片策划及制作服务。

  CBM凭借非凡的创作才能、精干的翻译团队、完美的营销策划方案、雄厚的资源利用、人性化的沟通管理模式,通过自身拥有的中央电视台多个外语频道、电影频道的支持,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一个专业性强,服务性好,效益性高的媒体传播机构,使广大客户的需求价值达到最大化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