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节 | 用鲜花表达爱意,这份独有的中国式浪漫你get到没?

七夕这天表达爱意的方式有很多

向心仪之人送上一束鲜花

是展示真心与诚意的不二之选

芬芳、美丽、甜蜜

鲜花似乎就是

集所有美好于一身的事物

 

ab22256d42514f6290cedbe56072c409_noop.jpg

很多人会在今天

选择送上一束玫瑰

然而你是否知道

被誉为“中国玫瑰”的月季

其实在国外更受欢迎呢?

 

《花开中国》是中国首部自然园艺类纪录片。除了月季,纪录片还介绍了茶花、杜鹃、菊花、牡丹这些中国人耳熟能详的花卉。这场全新的“花卉之旅”从山野到园林,从中国到世界,让观众们从花卉世界里,感受到熟悉又陌生的中国之美。

 

我们负责《花开中国》阿拉伯语西班牙语、俄语、斯瓦希里语版本的译制。

32046b0cd65646e28294e64505f16857_noop.gif

 

七夕又称为七巧节、女儿节等。因被赋予“牛郎织女”的美丽爱情传说,也成为了一个象征爱情的节日,有了“中国情人节”这一文化含义。

79aa7d6aa3f740848d96ce3013a44195_noop.jpg

 

目前,大多数花店里售卖的玫瑰都是现代月季。中国是月季的原产地之一,国内更是有着52个城市将月季选为市花。有着花中皇后之称的月季,象征着幸福、美好、和平。

35743d6bfee04032b6586eb8ee968ffd_noop.jpg

 

中国情人节送一束“中国玫瑰”

也算是今日份的中国式浪漫

祝大家七夕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