译起华丽「绽放」| 她们的人生,真的不按套路出牌!

 是想要循规蹈矩的生活

还是别开生面的青春

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

你会怎样选择?

阿拉伯语版《绽放》

 

● 莫默放弃去国外读服装设计研究生,全身心地投身于职业飞镖,代表国家取得冠军。

● 佳希放弃六年的医学生涯,选择从事绘画,在插画界崭露头角。

● 白无瑕从材料系转入历史系,毕业后进入琴社工作,其古琴视频网络播放量破千万。

● 从小到大都是优等生的乔伊娜,放弃申请出国读研,成为摇滚乐队主唱。

● 出生在农村的蔡宗菊,先后学习了摔跤、散打、拳击,最终获得金腰带,成为职业女拳王。

 

五个年轻姑娘,五条不按常理出牌的人生道路。这些故事都被记录在纪录片《绽放》里。我们把五个年轻女孩精彩的逐梦故事,用阿拉伯语讲给世界范围内更多的人听。

 

她们不是传统意义上的乖乖女,她们是一群性格独立,理想坚毅,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年轻人。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她们没有左右摇摆,而是选择一往直前。

 

《绽放》是一部展现了中国新时代年轻人逐梦成长的纪录片。我们将这一个个励志故事,跨越语言、文化进行国际表达。希望能够让「心中的梦想只有华丽绽放,脚下的世界才会绚烂精彩」这一理念鼓舞更多的人。

 

 

在CBM大家庭里,女性员工们也同样占据了一半以上的比例。她们积极、勇敢、乐观,她们怀揣梦想,肩扛责任,在奋斗的路上闪闪发光,在译制这片领域上华丽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