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录片《人民至上—习近平指挥战“疫”进行时》讲述战“疫”部署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

我们的党和国家领导人

亲自指挥、亲自部署

始终主导着战“疫”走向

 

 

 

 

 

 

时政纪录片《人民至上——习近平指挥战“疫”进行时》正是讲述了党中央的战“疫”部署。由国广子行负责译制的英语版纪录片《人民至上——习近平指挥战“疫”进行时》已经播出,其俄语版本正在紧锣密鼓地译制中。

 

 

 

疫情发生以来,我们的国家和政府,一直把人民的生命安全、身体健康放在最高位置。并指出打赢疫情防控这场战争,必须紧紧依靠人民群众。

 

 

 

“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习近平 1月27日

 

 

 

 

 

医务人员是战胜疫情的重要保障,人民群众是战胜疫情的力量源泉。我们作为人民群众的一员,在特殊时期依然奋战在影视行业的“第一线”。

 

 

 

国家任务时间紧任务重,我们更是在保证专业高质量的前提下赶时间、赶进度。在疫情特殊时期,每一位相关的工作人员都拿出积极的态度,背负着强烈的责任感。

 

 

 

我们的母语翻译,在收到稿件之后,利用了一整晚时间,通宵完成了整部纪录片的翻译工作。

 

后续修改工作繁复,但为了精益求精大家都在埋头努力。我们的录音团队、后期团队更是奋战到凌晨三点。

 

 

 

 

当最终成片终于按时交付,你可以从大家的脸上看到疲惫的痕迹,却从未从他们口听到任何说累的话语。

 

 

 

 

 

新冠肺炎疫情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发生的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广、防控难度最大的一次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现如今,新冠肺炎病毒已变成全球多个国家所面对的难题。

 

 

 

为了遏制疫情蔓延,中国启动了最全面、最严格、最彻底的防控举措。中华民族千年来不断在磨练中奋起,此次疫情必然也不会将我们打败。

 

 

 

国广子行已经执行了多部关于纪录抗“疫”过程的纪录片的多语种译制任务,相信可以通过这些纪录片向世界观众传递抗“疫”经验、展示中国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