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舟十五发射成功!见证航天名场面,我们用译制记录精彩时刻

 昨晚,神舟十五号发射任务

取得圆满成功!!

6位中国航天员会师太空

完成中国空间站大合影

我们又一次见证了

中国航天名场面!

 

探索浩瀚宇宙,发展航天事业,建设航天强国,是中华民族不懈追求的航天梦。航空航天代表着中国态度,展现着中国力量。

 

2022年第十四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简称珠海航展),更是让世界看到了中国航空航天近些年来的成就和发展水平。

珠海航展国防科工局宣传片

2022珠海航展国家航天局宣传片

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简称珠海航展),是以实物展示、贸易洽谈、学术交流和飞行表演为主要特征的国际性专业航空航天展览会。珠海航展代表当今国际航空航天业先进科技主流,是世界五大最具国际影响力的航展之一。

 

我们负责本次珠海航展多部宣传片英语版本的译制任务。

 

宣传片是展会的门面,在这种国际性展会上,更需要国际化表述。

 

本次航展有线上线下43个国家和地区,约740家企业参展,约21.5万人入场参观,超10.5亿人次通过大小屏观看航展直播报道。

 

译语通天下,这次我们在全世界的关注下,晒出了我们的专业能力,用英语讲述中国航天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