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版《天山脚下》展现新疆风光之美,记录鲜活人生

 近日北京连续高温

我们想对宅在室内纳凉的你说

“空调和这部纪录片更配哦”

今天跟着国广子行传媒

一起用视觉降温法

来治愈这炎炎夏日中的所有闷热

 

 

 

 

 

新疆旅游资源丰富多样,风光之美多姿多彩。纪录片《天山脚下》则是以国际视角,多方面展现新疆的自然之美,每一帧都如诗如画。

我们负责纪录片《天山脚下》英语版本的译制任务。

 

 

 

 

 

纪录片《天山脚下》不光记录了新疆的风光之美,更是把视角放在了普通人的身上,讲述新疆人在追求梦想的过程中努力拼搏的故事,展现了新疆地区的风土人情。

 

 

 

这部兼具审美和人文色彩的纪录片在国内播出后,受到了大范围观众的认可。经过英语版本的译制,相信纪录片中所记录的这些鲜活的人物故事、生活中的喜怒哀乐,也能让世界范围内的观众共情。

 

 

 

 

 

一部优秀的纪录片,除了内容画面,解说也是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我们的母语播音员在配音过程中,不仅要做到清晰叙述,更要担起表情达意的作用。

 

 

 

多年的配音经验、直击灵魂的音色、全心全意的情感投入,一个个条件的叠加让纪录片通过语言和声音更加深入外国观众的心。

 

 

 

中华文化历经了上千年以上的时间历史演变,拥有着丰富多彩的文化元素。我们也希望通过一部部影视作品的译制,能够以一种更为潜移默化的方式,让中国的优秀文化被世界范围内更多的人所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