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讲述福建宁德下党30年巨变 | 中国脱贫故事再次吸引世界目光

 宁德下党曾经是

福建最贫困的地方之一

如今却被誉为

“全国脱贫攻坚楷模”

 

英语版《摆脱贫困——福建宁德下党脱贫纪事》

 

福建,不仅是脱贫攻坚的楷模榜样,也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孕育地。2021年7月6日举办的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领导人峰会,除了在人民大会堂设主会场外,福建宁德也是地方分会场之一。

 

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领导人峰会是中国共产党迄今主办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全球性政党峰会。而由我们负责翻译、配音的英语版《摆脱贫困——福建宁德下党脱贫纪事》也在此次峰会进行展映。

 

福建宁德下党的脱贫故事,是福建乃至全国扶贫事业的一个缩影。此次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领导人峰会有超过160多个国家的500多位政党和政治组织领导人报名参会。

 

英语版本《摆脱贫困——福建宁德下党脱贫纪事》的译制,也是在这样一个重要场合向世界讲好下党的故事,讲好中国脱贫的故事,讲述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努力奋斗,推动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