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六级成绩不满意?我们的高分秘籍,让你不再说“下次一定”

 四六级成绩终于出来了!

看到成绩的那一刻

究竟是几家欢喜几家愁呢?

学习英语其实没有那么难

这句话可不是凡尔赛

我们有自己的小秘籍

 

从影视作品中学英语,是受学生喜爱的学习方式之一。不仅可以锻炼自己的听力,更是可以在听和看中学习地道的英语表达以及语法的使用。

我们负责执行过多部影视剧、纪录片英语版本的译制任务,并在国内外的国家媒体进行播出。

 

 

想要学习英语却不知道该看什么?

来看看我们给你们列的片单吧~

英语版《一带一路上的智者》

 

这是一部全景式展现世界各国专家学者研究和建设“一带一路”的纪录片。我们负责该纪录片英语版法语版俄语版的译制任务。

 

英语版《大国工匠》

 

 

纪录片《大国工匠》讲述了不同岗位劳动者用自己的灵巧双手,匠心筑梦的故事。我们负责该纪录片英语版法语版的译制任务。

 

英语版《超级工程》

 

 

纪录片《超级工程》将镜头对准了参与“超级工程”建设的普通人,真实记录了他们的智慧、生活、情感和梦想,呈现奇迹背后的艰辛历程和付出。我们负责执行该纪录片英语、法语、俄语、西班牙语阿拉伯语、印地语版本的译制任务。

 

英语版《天山脚下》

 

 

纪录片《天山脚下》不仅记录了新疆从冰川雪原到山河沙漠的自然风光,更是讲述了几位新疆少年在追求梦想的过程中努力拼搏的故事。我们负责纪录片《天山脚下》英语版本的译制任务。

 

英语版《路见西藏》

 

 

纪录片《路见西藏》以公路为线索,穿越了青藏公路、川藏公路、新藏公路、中尼公路……真实地记录了近二十位西藏人与公路之间的故事。我们负责执行该纪录片英语版法语版俄语版阿拉伯语版的译制任务。

 

英语版《见证》

 

 

纪录片《见证》记录了驰援武汉的42000名医务工作者摘下口罩时的面孔,我们负责了该纪录片英语版俄语版的译制。

 

英语版《克拉恋人》

 

电视剧《克拉恋人》讲述了胖女孩“米朵”由“丑”变“美”,身心完美蜕变,最终认清自我收获真爱和梦想的故事。我们负责这部电视剧英语版本的译制。
 

 

距离下一次四六级考试还有不到四个月的时间,希望在这次四六级考试中失利的的同学们,可以把握住这段时间,进行有计划、有目的、有乐趣的新一轮学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