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口秀&喜剧为何如此火爆?音频节目《The Bridge》给你聊出趣味、聊出深度!

 脱口秀&喜剧

为什么在中国这么受欢迎?

今儿我们给你“聊”个明白!

《The Bridge》 stand up and comedy音频:进度条 2%01:2155:00后退15秒倍速快进15秒


 

沉浸式畅聊就在《The Bridge》!

 

《The Bridge》是一档探讨中西文化互动交流的全英文音频节目,聚焦了当下最热门的话题,探讨中西方的同与不同。

 

“即兴聊天”的节目形式 + 轻松幽默的主持氛围,看似简单的背后,节目制作却是专业、紧张得很!从选题、策划、录制,再到精剪、音乐包装,我们的制作团队克服困难,高效精致地完成了百集音频节目制作。

进度条,百分之49

 

不仅要聊出趣味

也要聊出观点、聊出深度!

 

我们的主持人与嘉宾分别为中国人与美国人,对中西方文化都有着深刻的了解与独特的见解。因此在选题方面,策划组联合主持人精选与中西方民众的生活、兴趣息息相关的话题,个个都聊到观众们的兴趣点上。

 

我们也会根据每期不同选题,邀请在其领域内擅长的嘉宾。例如在本期节目中,我们就邀请到坐拥百万粉丝的网红喜剧演员,让他以自己的实际经历来为观众们讲述脱口秀&喜剧爆火的原因。

音频节目《The Bridge》给你聊出趣味、聊出深度

 

国际化视角,沉浸式畅聊

百集音频节目《The Bridge》

用声音架起中西文化交流的桥梁

欢迎点击文章末尾“阅读原文”

了解更多精彩内容!

音频节目《The Bridge》给你聊出趣味、聊出深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