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档期待值拉满!拥有超强阵容的,还有这部电影的译制

兔年春节即将来临

一年一度的春节档大幕即将拉开!

受疫情重创的电影市场

也将在今年迎来一个新的起点

《流浪地球2》《满江红》《无名》

《交换人生》《中国乒乓》《深海》

······

说是“神仙打架”也不为过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电影

 

好久没有这么热闹了!!!

纵观近些年的跨年档&春节档

你心目中最喜欢的电影

有这部吗?

,时长00:55

蒙古语版《唐人街探案》

 

电影《唐人街探案》是2016年新年上映的一部动作喜剧电影,在当时内地收获超8亿的票房,并获得第73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威尼斯日”特别展映和推荐。

 

由我们负责蒙古语版本译制的《唐人街探案》,也在蒙古国家掀起了一阵“唐探热”。

 

在蒙古国受欢迎的原因除了电影本身的精彩,其中也离不开高品质的译制。

 

我们在对电影《唐人街探案》蒙古语版本的译制过程中,语言不仅要做到让蒙语观众能听懂,更要符合角色人设。

 

对于配音演员的选择,相信大家从视频里就能听出我们的用心。电影中,王宝强所饰演的唐仁一角,可以说是承包了电影的大部分笑点,这其中离不开角色极具特点的音色和表演方式。

 

我们对蒙语配音演员的选择十分重视。不论是音色适配度还是演技表现,都有着超高要求,希望能让海外观众看到中国电影以及中国文化的更多闪光之处。

 

文化交流是中蒙友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些年来,优秀影视作品的译制已成为推进中蒙两国民心相通、文化相融的最佳桥梁和纽带。

 

译语通天下,请期待我们为中外观众带来更多优秀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