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入党誓词,参加党课培训,国广子行传媒党支部收获满满
2018-11-30 09:02:59CBMCBM影视译制机构

 11月28、29日,连续两天的培训班在石景山区业余大学礼堂举行,逾百名石景山区新党员及大学生社工党员参加。

 
国广子行传媒党支部积极组织支部内党员参与此次培训。
 
 
TIM截图20181130090336.jpg

 
 一  
 
 
本次党员培训从唤醒红色基因、传承红色精神,中国发展道路给世界的全新选择,学习新党章、践行新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等方面入手。
 
通过培训,帮助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和大学生社工党员夯实思想基础,增强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实现“忠于信仰、勤于学习、勇于创新、乐于奉献”的培训目标。
 
TIM截图20181130090346.jpg
 
党员教育培训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基础性工作,国广子行传媒党支部非常重视本次培训活动,积极支持本单位党员参加培训,配合区委党支部工作,提高党员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能力,帮助每他们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
 
TIM截图20181130090356.jpg
 
 
 
二  
 
九点还没到,国广子行传媒党支部党员代表已经早早到达培训地点,与石景山区其他新党员及大学生社工党员们一同等待培训开始。
 
在正式开讲之前,有一项重要的活动,那就是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誓词不仅只是一场仪式,更是党员信念的宣誓,告诉自己不忘入党初心。
 
举起右手,握紧拳手,一字一句,铿锵有力。让党员们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TIM截图20181130090405.jpg
 
 
 
三  
 
 
北京开放大学责任教师傅伟如以“唤醒红色基因、传承红色精神”为主题,开启了本次培训的第一讲。
 
傅伟如教授延续一贯风趣幽默但又知识点满满的讲课方式,向党员们讲授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7年来的风雨历程。
 
TIM截图20181130090413.jpg
 
党的先进性和党的执政地位都不是一劳永逸、一成不变的。我们要永远保持建党时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
 
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全党同志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TIM截图20181130090420.jpg
 
 
 
四  
 
 
 
今日,北京市委党校江伟教授向我们讲述如何学习、践行新党章。
 
课程从修改党章的背景、党章的逻辑结构、党章的新亮点以及遵循党章践行党章四个方面分别展开。
 
TIM截图20181130090426.jpg
 
我们作为一名党员,要时刻关注相关信息,增强党章意识,使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并且要严格遵循党章、认真践行党章。
 
TIM截图20181130090433.jpg
 
 
 
“活到老,学到老。”
学习既是一种修养,也是一种责任。
 
 
国广子行传媒党支部参训党员在这两天的培训中,无论是在党的理论知识学习还是在自身思想觉悟的提高上,都有了很大进步。并且也会将培训成果要应用到实际工作中,转化为日常工作的有力助推。
 
 
TIM截图201811300904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