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新春 送祝福”活动二次开启,来自国广子行传媒工会的礼物,你收到了吗?
2019-02-19 09:11:53CBMCBM影视译制机构

 俗话说,没出十五都是年

而在今天
部分员工收到了
来自国广子行传媒工会的新春礼物
 
 
640 (5).gif
 
 
祝福不怕短,礼物不怕晚。在正月十五的前夕收到来自国广子行传媒工会的礼物,也算有着别样的气氛烘托。
 
沉甸甸的两箱牛奶,给新年画上了一个个圆满的句点。
 
TIM截图20190219091238.jpg
 
 
国广子行传媒一直很重视员工的发展。在对外拓展业务的同时,对内也一直注重企业文化的形成。
 
不过回想以往,来自工会的礼物,每一次都是实实在在!其中最让大家心动的,就是每月生日会的举办。
 
TIM截图20190219091247.jpg
 
生日是每个人一年中的“大日子”。小时候,一家人围在一起欢声笑语是最温暖的回忆,学生时期,约上三五同窗好友课后庆祝是最快乐的放松,而如今工作之后,在愈发忙碌的生活中,“生日”的重要性仿佛被逐渐大家搁置。
 
TIM截图20190219091257.jpg
 
你的生日也许你自己会忘记,可是国广子行传媒记得呀,每月一次生日聚会既包含着公司的用心,也充满着同事们的祝福~
 
 
TIM截图20190219091310.jpg
 
每到节日时,国广子行传媒工会也有着自己的计划。
 
节日礼品让家在北京的同事,可以把公司的祝福带回家分享给自己的家人,而对于家在外地的同事来说,国广子行传媒就是他们的家人,可以让员工们感受到更深一层的温暖。
 
TIM截图20190219091320.jpg
 
国广子行传媒在企业内部一直致力于营造大家庭的企业文化,不仅在工作上倡导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工作,在生活中也关注每一位同事的成长与发展,给予每一位同事关怀~
 
640 (6).gif
 
 
如果有小伙伴们没有赶上这一次的礼品发放,不要着急!“恭贺新春 送祝福”二次发送活动即将开启!
 
想要参加二次领取活动的员工,请于2月19、20日上午九点通过“北京工会12351”手机APP进行预订。请预定成功的会员于2月21日(周四)到园区工会进行领取。
 
还没有注册“工会会员互助服务卡”的同事们,可以去人力行政部报名登记哦~
 
TIM截图20190219091335.jpg
 
新的一年
国广子行传媒工会
也会也会继续给大家
更多的惊喜与陪伴!
 
 
TIM截图201902140912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