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广子行传媒党支部召开党组织生活会
2019-03-08 09:15:00CBMCBM影视译制机构

 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年,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

 
2019年将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年。
 
1
 
高质量开展好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对于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落实好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具有重要意义。
 
TIM截图20190308091713.jpg
 
2
 
国广子行传媒党支部于今日下午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本次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主题是: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标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对标“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进一步强化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TIM截图20190308091723.jpg
 
3
 
党员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着重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
 
每位党员在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时,都联系具体人、具体事,直接点问题、摆表现,不说空话套话,不搞一团和气。
 
TIM截图20190308091741.jpg
 
根据查摆出的问题和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国广子行传媒党支部也制定了整改措施,并对着问题去,落在具体实事上,实打实、可操作,定一条、做一条、兑现一条,不搞大而全。
 
TIM截图201903080917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