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广子行传媒党支部参加2018年度石景山园区企业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述职会
2019-03-12 09:00:25CBMCBM影视译制机构

 2019年3月8日,国广子行传媒党支部派党员代表参加2018年度石景山园区企业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述职会。

 
会上,各企业党组织书记就2018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分别进行了述职,在讲履职情况的同时,重点查问题不足、查原因根源、谈改进措施。随后,党委副书记朱梅对2018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重点对2019年非公党建工作进行部署。
TIM截图20190312090221.jpg
 
2018年,认真落实“一企一策”,推进“两个覆盖”,鼓励企业建设自己的党员活动基地,并将制度建设推进到各项工作中去,促进企业健康发展,规范化建设有了很好的成效。
 
2019年,朱梅同志表示园区工作将继续以政治建设为引领,并且将结合园区实际情况,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开展多种形式,有创新,出亮点的活动。加强企业各个人才建设,加大教育领导,促进企业工作从有形到有效的转变。全面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加大培训,加大管理监督力度。为党建活动提供更好的活动场所,鼓励园区各企业建立自己的活动场所。
 
TIM截图20190312090231.jpg
 
朱梅同志感谢各企业对非公党建工作强大的支持力度,肯定了大家的工作成效,表达了对园区党委的期待以及坚定下一步工作的责任意识。
 
新的一年,朱梅同志希望党务工作者能继续做从中央到市委到区委各项任务的领导者以及践行者。各级党组织也能够不断提高政治战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学习,提高自己的知识战略和知识理论,为石景山整个的发展做出自己应做的贡献。
 
TIM截图20190312090240.jpg
 
2018年,国广子行传媒党支部根据上级党组织的工作部署,也制定了学习计划。为了强化党员的政治理论学习,公司党支部每月至少召开一次专题会议,传达上级党组织的决议、指示和精神,听取党员的建议和意见。认真学习中央、省、市、县委领导对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和要求,主动适应新常态,展现新作为。并开展一系列特色党日活动,使党员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
 
 
2019年将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这个重要节点上,国广子行传媒党支部更要加大党建工作的落实,扎实开展工作,提高工作效率,推动单位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TIM截图201903120902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