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周年特辑 | 国广子行传媒党支部、工会与公司共成长同发展

 国广子行传媒成立九周年

我们一路发展不断壮大

其中,党支部的建设和发展

也是企业凝聚力、创新力

进一步提升与发展的体现

 

 

 

工会的建设和发展

能让公司更好地服务于员工

也可以激发员工的劳动热情

 

 

 

今天就让我们一起回顾

国广子行传媒

党支部与工会的建设历程

 

我们的起点

 

2016年1月

国广子行传媒党支部正式成立

 

2017年4月

国广子行传媒工会批复成立

 

我们的成长

 

党支部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名党员就是一份力量。党支部成立至今已经4年多,我们的党员队伍也越来越强大。截止目前,国广子行传媒党支部共有5名正式党员,1名预备党员,3名积极分子,以及2名流动党员。

 

 

 

我们定时组织员工学习,并运用谈心谈话、党员评议、知识试卷等方式对党员的学习、思想情况进行调研。同时也认真遵循石景山园区教育工作安排,积极参加石景山区组织的主题教育培训。

 

 

 

我们也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我们与北京绿化基金会签订了捐赠协议,认养两棵树龄长达700余年古树10年的培育权。并在疫情期间,找到专业救助机构,协同救助流浪狗7只,并负责流浪狗们安置、防疫、治病等。

 

 

 

参与了“博爱在京城”“扶贫助困献爱心”“共产党员献爱心”“支持疫情防控”等爱心捐款活动,展现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工会

 

无论是每月生日会的举办,还是节日旅游基金、节日礼盒的发放,国广子行传媒工会都让员工们享受到实实在在的福利,感受到更深一层的温暖。

 

 

 

我们的荣誉

 

党支部

 

国广子行传媒党支部已经连续多年获得“先进基层党组织”奖项,党支部内党务工作者以及多名党员也荣获“中关村科技园区石景山园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等奖项。

 

 

 

工会

 

国广子行传媒工会委员会获得“中关村科技园区石景山园模范职工之家”称号,并配合石景山区总工会在公司设置爱心驿站。

 

 

 

国广子行传媒党支部是公司员工认识和了解党的“窗口”,是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公司中既有几十年经验的语言专家,也有许多90后进步青年,我们需要通过这样一个平台,汇聚青年新力量,将员工凝聚到党的旗帜之下,为党组织增添活力。

 

国广子行传媒工会把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看作基本职责。团结员工、凝聚人心,致力于更好的服务于公司员工,让员工可以享受更多的福利与服务。

 

公司九年的历史画册,国广子行传媒党支部、工会在其中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不论是现在还是未来,国广子行传媒党支部、工会定会与公司共同发展,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