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节 | 用行动种下希望,一起书写我们的环保故事

 3月12日植树节

 

 

 

孟春之月,盛德在木。

 

春天是植树的季节,不仅承载了人们植树造林的期待,也承载了对新生的希望。

 

 

 

疫情期间不能外出植树

环保生活却也不能中断

今天一起来听听

国广子行传媒的

日常环保小故事吧

 

 

 

“云”植树

 

疫情还没完全结束,出门植树伴有风险。因此公司内不少同事开始自己的“云”植树计划。其中,蚂蚁森林就是大部分人的“云”植树平台。

 

 

 

蚂蚁森林通过用户步行、跑步、在线购票、缴纳水电费等节能减排行为,来获得对应的碳排放量。这些绿色能量可以在支付宝里养一棵虚拟树,等能量积累到一定数值,支付宝就会为你在阿拉善等地区真的种下一棵树。

 

 

 

室内绿植

 

国广子行传媒里,有这么一群特殊的“朋友”,一直陪伴在你的身边。

 

 

 

我们的办公区域养有许多绿色植物,这已然成为办公生活的一部分。室内绿植不仅可以打造一个高颜值的办公环境、更是可以净化空气,舒缓心情。

 

 

 

拒绝使用一次性纸杯

 

国广子行传媒,你很难找到一次性纸杯的踪迹。我们已经取消一次性纸杯的使用,提倡员工自己携带水杯。

 

 

 

而对于前来造访的客人,我们准备了公用杯子,并配备了消毒柜,对公用杯子及时进行消毒,在环保的同时也保障了使用卫生。

 

取消一次性纸杯的使用,不仅可以做到垃圾减量,更是可以减少资源浪费。

 

 

 

提倡无纸化办公

 

信息时代的到来,给人们的生活、工作都带来了质的变化。其中“ 无纸化办公 ”逐渐成为新流行的办公方式。

 

国广子行传媒也提倡员工们进行无纸化办公,对于必须材料尽量进行双面打印。

 

 

 

这项环保号召对我们来说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改变,无纸化办公不仅节省了打印时间、提高工作效率,更避免了纸张浪费、节约资源。

 

 

 

 

 

环境保护不仅是一个人或者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问题,更是全球范围的大潮流。

 

 

 

今年的植树节,我们虽然不能出门亲手栽下一棵小树,但是在这段时间,我们可以从生活小事上培养绿色的生活习惯,书写我们的环保故事。

 

 

 

今年春天的植树节,让我们一起用行动种下希望,“树”立信心。树苗终成大树,雨过也会天晴,一起期待出门拥抱春天的那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