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茶味、论茶道 | 和国广子行传媒一起倾听一片茶叶的故事,享受一杯茶的悠闲时光

 清明节前后

茶尖微吐、清香四溢

是最适合品茶的的时候

国广子行传媒也在今天

举办了一场春日品茶会

 

 

 

01

春季气温适中,雨量充沛,是春茶采摘上市的黄金季节。而对于爱茶者来说,正是心心念念的品鲜好时期。

 

 

 

国广子行传媒小伙伴们个个都是隐藏的养生达人,不仅对于茶叶的分类了然于心,对泡茶的要领更是讲的头头是道。

 

 

 

 

这次品茶会,大家纷纷拿出自己的私人珍藏,黑茶、白茶、红茶、绿茶、乌龙茶、花茶、岩茶令人眼花缭乱。

 

 

 

02

生活虽简单但要精致。疫情期间,我们即使少了许多其它的娱乐方式,也不能丢了生活中的小情趣。

 

 

 

品茶味、论茶道,一盏清茗、一首小曲,足以感受春天里不一样的生机。

 

 

 

这个春日,让我们一起倾听一片茶叶的故事,享受一杯茶的悠闲时光。

 

 

 

03

一片茶叶需要经历种种工序和手艺才能成为坐上佳品。一部影视作品的译制背后也需要一支庞大的多语种影视后期人才译制队伍以及完善的译制流程体系。

 

从疫情发生到现在,我们一直投身于国家外宣任务的执行中,肩负起传媒人应该承担的责任。

 

 

 

品茶会是一天中悠闲的茶歇时间,是我们忙碌工作中的调节剂。时间的脚步在此时逐渐慢了下来,让我们有了更多的机会回归本真。

 

品茶也不光是品味,更是在品人生。

 

 

 

眼前春光正好

杯中春茶正鲜

我们不负四月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