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广子行少年时期照片大公开!我还是从前那个少年,初心从未改变
2020-04-11 16:09:42

 “我还是从前那个少年

没有一丝丝改变”

相信这首歌

是不少人最近的单曲循环

 

 

 

我们也向同事们进行

“少年的你”照片征集

逆转时间的转轮

今天一起来看看

国广子行传媒人的少年模样吧

 

 

 

人生不应该被年龄所定义。

我们年岁在增加、容貌在改变、经验在增长,可是少年初心不应改变。

 

 

 

我们在国广子行传媒相遇,近千个日夜中一起完成项目,一起克服困难,一起经历成长,朝着梦想步步迈进。

 

 

 

我们曾在72小时之内圆满完成一部纪录片的译制,我们在疫情期间坚持不退后完成国家任务的执行,我们见过公司24小时的风景。

 

 

 

我们在一次次项目执行中累积经验,我们在一次次困难下挑战自我,我们收获了像家人一样的朋友,我们度过了人生黄金时期的快乐时光。

 

 

 

 

国广子行传媒今年已经9岁了。

 

9年来我们不断发展壮大,完成70余种语言的影视作品译制,多种语言的会议同传,宣传片以及电视节目的策划以及摄制,主题音乐的创作,戛纳电影节、奥斯卡金像奖等国际盛事的转播听译等等。

 

 

一路走来,我们所取得的成就不仅是因为专业和口碑,更是因为我们有着属于自己的坚持。

 

 

 

我们心中怀着对影视译制行业的热爱,还有对中国文化“走出去”的坚定和信心。

 

 

 

改变的是岁月,不变的是初心

愿你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