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读书日 | 享受读书乐趣,国广子行传媒今天阅读力MAX!

 读书

是我们探索未知东西的方式

是未来成长路上力量的获取

是为了遇见更好的自己

 

 

 

世界读书日

我们有这些好书

想要与你分享

一起感受阅读的力量吧

 

 

 

 

 

 

 

 

 

 

 

 

 

 

 

 

 

 

 

 

 

 

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工作一直都是我们所倡导的理念。国广子行传媒不仅为大家提供学习机会,更是在努力营造学习氛围。

 

公司内的图书角也是同事们的“秘密基地”,里面涵盖语言类、影视类、文史类、生活类、党建类等书籍、期刊。

 

 

 

正向世界读书日的的主旨宣言所讲:“希望散居在世界各地的人,无论你是年老还是年轻,无论你是贫穷还是富裕,无论你是患病还是健康,都能享受阅读的乐趣,都能尊重和感谢为人类文明做出过巨大贡献的文学、文化、科学、思想大师们,都能保护知识产权。”

 

 

 

在书中感受生活,在书中学习知识,在书中探索未知世界。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希望读书能够让你在城市喧嚣中感受知识安静的力量。

 

 

 

不论工作再忙

都要记得给自己提升的机会和时间

一起享受阅读带来的快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