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诺,我践行 | 垃圾分类成为新潮流,来看看我们的成绩单吧

 自5月1日开始,新版《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正式实施。垃圾分类成为了人们日常生活工作的环保新标准。

国广子行传媒党支部积极配合条例,实行了一系列环保宣传措施。

 

 

 

积极做好宣传引导,增强大家的环保意识。近期在公司办公区域及公共区域,你可以发现我们做出的这些新变化。

 

 

 

一张张有关垃圾分类的宣传海报悄然上墙,在政策实施初期,不仅让大家对垃圾分类有了更为直观的认识,更起着提醒督导的作用。

 

 

 

垃圾分类小习惯,绿色环境大变化。作为一名党员,或者是想向党组织积极靠拢的同志,更应该走在前列,积极发动,带头示范。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我们要以身作则,不仅要做垃圾分类的践行者、宣传者,让“绿色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更要做垃圾分类的推进者,引导和促使身边的人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在公司的号召、党员的引领下,公司内其他员工对于垃圾分类更是热情高涨、势在必行。每天的午休时间,都可以听见大家对于垃圾分类的讨论。

 

“没吃完的午餐属于什么垃圾?”

“没喝完的奶茶应该倒在哪里?”

······

 

 

 

自垃圾管理条例发布以来,大家都纷纷改掉了“一包扔”的习惯,工作之余更是互相交流、互相督促。对于垃圾分类,他们也主动做出了自己的一份承诺。

 

 

 

责任在于担当。我们不仅通过70多种语言传播能力向世界介绍中国的环保理念,还参与和开展过众多公益活动。公益事业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在未来,我们也会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环保路上有你有我

一起让垃圾分类

成为我们的生活习惯

一起打赢这场

新时代的垃圾革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