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贫”遇上“战疫” | 国广子行传媒党支部举办爱心捐款,助力精准扶贫

 今年是脱贫攻坚的决战决胜之年

却遭遇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

抗“疫”+复产+脱贫

这无疑是一场巨大的考验

 

 

 

01

 

在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面对“疫情”这道加试题,国广子行传媒党支部也根据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按照《石景山区2020年精准扶贫、对口协作和结对帮扶工作方案》,组织支部内党员及公司员工进行“精准扶贫 爱心捐款”活动的开展。

 

 

 

在此次捐赠活动中,公司内党员率先垂范,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投身于脱贫攻坚战。公司的员工们也纷纷慷慨解囊,为贫困群众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

 

 

 

02

 

国广子行传媒党支部前两年对口扶贫的河北省保定市顺平县,如今其脱贫成果已得到有效巩固。

 

 

 

而今年精准扶贫捐款活动是在2019年产业扶贫的基础上,集中筹集的社会资金做精准的产业扶贫项目,结合非首都功能疏解及当地产业情况,与宁城地区资源精准对接,因地制宜支持贫困人口参与度高、带动增收作用明显的特色产业。

 

 

 

03

 

因为疫情的影响,国内的企业都面临着一定的发展压力。国广子行传媒多年来以执行中央外宣媒体产品研发制作与传播任务为已任,作为一家有责任有担当的文化企业,在当下扶贫战场上,更是要充分发挥凝聚力和向心力,不能退后。

 

 

 

脱贫攻坚时间紧、任务重,越到最后越是不能大意和放松。相信只要大家同心协力、守望相助,脱贫攻坚任务一定能够完成!

 

在此,我们也向大家号召一同参与到脱贫攻坚任务中来,献出一片爱心,点燃一盏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