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兵季 | 携笔从戎、书写热血青春,你心中的军人是什么样子?

 “6月15日-19日,2020年大学生应征入伍网上咨询周活动,在全国征兵网启动。”

 

国无防不立,民无兵不安。又到一年征兵季,此时有着多少青春年少,怀着满腔热血,想去部队书写无悔青春。

 

 

 

你了解军人吗?

 

疫情面前,除了医务工作者、社区工作者等,还有这样一群人逆行奔向最危险的战场。

 

 

 

1月24日,一批又一批的军队支援湖北医疗队。他们奋勇前行、抗击疫情、誓死不退。直至武汉恢复了往日的生机,这4000多名队员才全部撤离。

 

 

 

逆行,是军人最美的身影。

 

 

 

在和平时期,其实我们和军人的接触并不多,但对他们也绝不陌生。在许多优秀的影视作品中,我们就已领略到了军人的飒爽英姿。

 

 

 

首部维和军旅题材电视剧《维和步兵营》就是讲述了全能战士林浩楠的成长以及“中国维和步兵营”从无到有,并在一次次流血与牺牲中不断成长、壮大的故事。

 

 

 

我们曾负责电视剧《维和步兵营》阿拉伯语版本的译制任务,真实呈现维和作战部队的日常状态,不仅展现了我国的大国担当,更是让世界观众见证中国军人的形象、精神和力量。

 

 

 

 

军人们不仅拥有一颗爱国之心,更是把爱国之心转化为报国之行,投身国防建设,在军队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青春有很多种样子,你是否期待自己穿军装的样子呢?自2020年起,国家征兵实行一年两次征兵,即春季和秋季征兵。

 

参军入伍是每一个符合要求的应征青年的责任和义务,国家也在为广大有着军人梦的青年创造着更良好的条件。我们也期待着,国家能早日实现中国梦、强军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