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99周年 | 国广子行传媒党支部开展“治理有我、健康强国”主题党日活动

 1921--2020

 

中国共产党从诞生至今

已走过了99年的光辉历程

七一建党节

让我们一同祝党生日快乐

 

 

 

01

重温入党誓词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国广子行传媒党支部党员们一同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入党初心。

 

 

 

国广子行传媒党支部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一同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一声声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使在场每名党员都再次受到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

 

 

 

02

治理有我 健康强国

 

为营造健康整洁的生活、办公环境,充分发挥党员的带头示范作用,努力做垃圾分类的宣传者、推进者和执行者,国广子行传媒党支部按照区委组织部《关于开展“我是党员我承诺,垃圾分类我带头”主题实践活动的通知》要求,开展了主题为“治理有我、健康强国”的党日活动。

 

 

 

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普遍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制度的重要指示精神,是提升城市文明创建水平的重要举措。

 

今天,我们也为党员们仔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垃圾分类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

 

 

 

习近平强调,实行垃圾分类,关系广大人民群众生活环境,关系节约使用资源,也是社会文明水平的一个重要体现。

 

习近平指出,推行垃圾分类,要广泛开展教育引导工作,让广大人民群众认识到实行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通过有效的督促引导,让更多人行动起来,培养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全社会人人动手,一起来为改善生活环境作努力,一起来为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作贡献。

 

 

 

“垃圾分类”并不只是喊喊口号,国广子行传媒是认真的!今天,党员们一同观看了垃圾分类教学视频,学习垃圾分类知识,签署垃圾分类承诺书。

 

 

 

垃圾放错了地方是垃圾,

垃圾放对了位置是资源。

 

垃圾分类是我们每一个人都应履行的义务。作为党员,既要敢承诺,更要真承诺!我们也会在接下来的时间中,切实将承诺内容转化为实际行动,共建绿色北京、绿色中国。

 

 

 

垃圾分类知识竞赛的举行,一方面考验了党员们的学习成果,另一方面也是希望通过试题的形式,能够巩固党员们的学习成果,让大家对垃圾分类知识进行查缺补漏。

 

 

 

通过此次“治理有我、健康强国”党日活动的开展,国广子行传媒党员们也表示对于垃圾分类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

 

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我们更应该有责任有义务实现“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一起行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