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大党员队伍、凝聚组织力量,本次积极分子培训圆满结束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帮助入党积极分子不断提高思想理论水平,掌握党的基本知识,确保新党员发展质量,根据区委组织部统一部署,举办了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此次积极分子培训的开展采取视频授课的方式。

 

加强党员素质培养,是党的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严格履行发展党员工作程序的重要过程。此次积极分子培训也就学习党章、党史、党的十九大精神、井冈山精神、红船精神等内容进行了讲解。

 

国广子行传媒党支部自成立以来,一直积极配合石景山园区各项活动的举办和开展,定期组织党员以及员工进行相关知识的学习与培训,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思想教育作用、桥梁纽带作用、先锋模范作用,更是争取为党输送高质量的新鲜血液。

 

为期三天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已经结束,我们相信此次培训能够使入党积极分子更加坚定入党的决心和信心,让他们进一步明确今后努力方向。

 

也希望入党积极分子将本次培训作为新起点,时刻牢记入党初心,加强党性锤炼。在岗位上更加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充实自己,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