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贫困县全部摘帽,扶贫之路有你有我

 11月23日下午,贵州宣布9个县退出贫困县序列,至此,国务院扶贫办确定的全国22个省区市832个国家级贫困县全部摘帽。

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已经有7亿多人摆脱贫困。扶贫路上有你有我,有苦更有甜。

 

国广子行传媒以执行中央外宣媒体产品研发制作与传播任务为已任,一直致力于讲好中国故事,传递中国声音。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我们更是勇担扶贫重责。

《充满希望的村庄》是首部国际减贫工作纪录片,我们负责该纪录片英文版的译配任务。

 


据世界银行公布的数据显示,我国减贫对世界减贫贡献率超过70%,此部纪录片的译制,也是向世界范围内的观众介绍了我国与东盟国家的减贫合作以及减贫的实践成果。

 

截至2020年7月,全国共派出25.5万个驻村工作队,累计选派290多万名扶贫干部驻村帮扶。

 


纪录片《山路弯弯》就是讲述山西省阳泉市虎峪村驻村第一书记谈永刚,用真情和汗水带领乡亲们脱贫的故事,我们负责该纪录片阿拉伯语版本的译制。

 

2020年是脱贫攻坚战决胜之年,国广子行传媒党支部更是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多次举行、参加一系列扶贫捐助活动,支部内党员以及公司员工也积极响应,同心协力助力精准扶贫。

“扶贫助困献爱心”捐款活动由石景山区妇联举办,国广子行传媒党支部高度重视筹集善款扶贫济困这项重要工作,大家更是捐钱捐物,积极参与。

 

国广子行传媒党支部曾去往顺平县台鱼乡进行实地考察,积极配合国家政策,明确对口帮扶,并连续两年助力顺平县发展。

 

2020年5月,国广子行传媒党支部根据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按照《石景山区2020年精准扶贫、对口协作和结对帮扶工作方案》,组织支部内党员及公司员工进行“精准扶贫 爱心捐款”活动的开展。

 

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决战脱贫攻坚

一个也不能少!

未来,我们还要继续加油!

视频及更多多语种译制内容请访问国广子行官网或微信公共号:CBM-B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