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你好 | 回顾那些我们曾立下的flag,一个都没倒下!

 十二月如期而至

2020年开启了最后的倒计时

站在十二月的第一天

往回看今年的时间

年初的目标实现的怎么样了?

 

从宅家抗疫到生活重启

国广子行传媒用一张成绩单

向十二月道一声“你好”

 

 

抗“疫”是今年的主题,更是今年的考题。我们在年初之时,完成了国际核安保大会宣传片、第92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的转播听译等任务,更是完成了《武汉战“疫”纪》《武汉24小时》《人民至上——习近平指挥战“疫”进行时》《见证》《生死之间》等多部抗“疫”纪录片的多语种译制任务。

 

 

今年,是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而就在11月23日下午,国务院扶贫办确定的全国22个省区市832个国家级贫困县全部摘帽。

扶贫之路有你有我,捐款捐物、实地考察、对口扶贫······国广子行传媒一直主动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积极调动员工以及社会力量参与其中。

 

 

 

今年因为疫情我们“共苦”,但是在这些日子里我们依旧“同甘”。不论是疫情下坚持在一线工作的我们,还是深夜依旧为国家外宣任务而努力的我们,奋斗之余,我们一直都给予对方家庭般的温暖。

在疫情得到控制后,我们重启了每月的生日会活动,带着大家参加真人CS、自助烧烤。另外,在妇女节、七夕节、感恩节等节日里,都有我们共同的温暖回忆。

 

 

今年,国广子行传媒党支部不仅举办“学习民法典”、“治理有我、健康强国”、党员双报到等党日活动,更是严格完成积极分子培训工作和预备党员转正工作,用心为党输送新血液。

 

 

这一年来,我们制作公益视频向医务工作者致敬,向湖北省天门市第一人民医院寄送爱心物资,举办垃圾分类培训和知识竞赛、为垃圾分类的实施监督尽一份力,救助流浪猫狗,参加消防演练,宣传消防知识······

用译制将文化传递到世界,也要用爱心让社会充满正能量。

 

要说2020年还有什么未完成的使命

那就是希望接下来的日子再接再厉

继续用专业译制来讲好中国故事

2020的最后,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