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守初心、庆百年,国广子行传媒党支部参加专题党课学习

今天下午14:30时,石景山园区举办了“学党史、守初心、庆百年”专题党课——《从救亡图存到逐梦复兴》

 

石景山区业余大学副教授朱国庆到场授课,国广子行传媒党支部内党员参加此次学习活动。

 

历史是一个民族、一个国家形成、发展及其盛衰兴亡的真实记录,是前人各种知识、经验和智慧的总汇。

 

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指出:“历史,总是在一些特殊年份给人们以汲取智慧、继续前行的力量。”

 

2021年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这样一个重要历史节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牢固树立正确历史观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对于我们深刻把握中国共产党砥砺奋进的光辉历程、辉煌业绩和宝贵经验,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极为重大的意义。

 

历史是最好的老师。而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

 

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国广子行传媒党支部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也会积极组织支部内党员开启党史知识的学习,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