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建党百年,国广子行传媒党支部再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6月29日,中关村石景山园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大会。会上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国广子行传媒党支部再度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这份荣誉,是对一年来党支部工作的总结与肯定。

 

国广子行传媒党支部在石景山区委和园区党工委领导下,结合自身企业经营特点及支部党员的岗位特长,紧紧围绕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克服疫情带来的各种困难,坚持党建引领、丰富党建形式、紧抓宣传阵地、加强制度建设,支部建设取得了明显成绩,精神面貌发生了深刻变化,摸索出以强调党建促进企业经营发展的一条独具自身特色的路。

 

“共产党员献爱心”捐款仪式是此次大会的另一重要环节。此前,国广子行传媒党支部就积极号召支部内党员以及群众,为国家减贫工作出一份力。

 

支部内党员积极响应,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另外,此次捐款活动更是得到入党积极分子和群众的支持,大家纷纷解囊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了100年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在这一重要时刻,这张奖牌拿在手中,是一份沉甸甸的荣誉,也是一份沉甸甸的担当与责任。

 

未来,国广子行传媒党支部也将珍惜荣誉、不负厚望,着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锤炼坚强党性、忠诚履职尽责,更好发挥先进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示范效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