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广子行党支部举办“驰援河南 爱心捐款”,与河南人民守望相助

 自7月17日以来,河南省出现了历史罕见的极端强降雨天气,全省多地降暴雨或大暴雨,引发洪涝灾害,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防汛救灾形势十分严峻。

 

全国人民都在为河南而揪心。我们虽然不能前往灾区去救助灾民,但也想着能尽自己之力来支持前线救援工作。

 

7月23日,国广子行传媒党支部举办了驰援河南爱心捐款活动,得到了公司内党员以及同事的积极响应。

 

天灾无情人有情,大家纷纷献上了自己的一份爱心,用实际行动支持河南抗洪救灾,这份善款也将交由河南省慈善总会来帮助受灾群众度过难关。

 

国广子行传媒一直积极承担社会责任。2020年新冠疫情暴发期间,我们完成《武汉战疫纪》《人民至上——习近平指挥战疫进行时》《生死之间》《同心战“疫”》《中国战疫纪》等抗疫纪录片的多语种版本的译制,向世界范围内的观众讲述我们的战疫故事。并且组织公司党员及同事捐款捐物,排除万难把物资送至湖北人民手里。

 

而如今河南有难,我们再次挺身而出!有理想、有责任、有担当,用多种语言讲述中国故事的我们必然时刻心系国家。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众志成城,共渡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