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团建啦 | 这个夏日,一起开启南北戴河海边之旅

 夏日无限好,正是出游时!

这个7月,我们去南北戴河团建啦!

 

团建的第一天,先来场素质拓展热热身!外面淅淅沥沥的小雨丝毫影响不了大家的热情,我们的CBM团魂,燃起来了!

 

 

精心设计的游戏环节考验体力更是考验脑力。不仅增进同事之间的相互了解,同时也加强跨部门之间的协作能力和部门内部的凝聚力。

 

霸气的队名,响亮的口号,大家携手并肩迎接一次次挑战,战胜一个个困难,展示着朝气蓬勃的向上力量。

 

 

来到南北戴河

怎么能不去拥抱一次大海呢!

 

鸽子窝大潮坪的壮观景色让人震撼,网红打卡地阿那亚让大家沉醉!

 

脚踩温暖细腻的沙滩,吹着清凉的海风,似乎就能带走所有的疲惫和烦恼。而乘坐游艇出海,则是以另一种方式体验海上风景,感受海上速度与激情。

 

大家不仅在海边饱了美景的眼福,更是体验感十足。滑沙、滑草、冲浪、海上摩托、动物表演等多个项目可供大家选择,每一位员工在这里都能找到自己的“快乐源泉”。

 

 

夜晚的海边也给大家带来许多惊喜。吹着晚风、迎着夜景、伴着欢笑,我们在海边沙滩做着游戏。

 

 

还有以毛泽东著名诗篇为主线的大型原创海上实景演出《浪淘沙北戴河》,演绎北戴河的前世今生。大家不仅欣赏到一场新鲜的视听盛宴,也感受到这座城市的文化底蕴。

 

 

要积极工作也要快乐生活,此次三天两夜的南北戴河之旅充实有趣,不仅缓解了大家的工作压力,也丰富了员工的文化生活。

 

感谢国广子行传媒工会的组织和公司活动策划人员的倾心付出。阳光、沙滩、大海还有可爱的你们,短短几天的相处,再次构成一份珍贵的回忆。

 

国广子行,与你同行

未来我们也将

继续携手并进,一同乘风破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