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惧降温!国广子行传媒12月生日会,点亮冬日暖意

 新闻上说今天北京的温度

创了今年入冬以来新低

国广子行传媒今天的生日会

却足以温暖整个冬天

 

本月过生日的小寿星,是来自不同岗位的三位小仙女。她们用她们的专业、细心、责任感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闪闪发光。在今天的生日会上,同事们用生日歌声以及祝福话语,为她们点亮冬日里的丝丝暖意。

 

本月生日会上,还有一位特别的寿星,每个月总是忙前忙后为大家准备着生日惊喜的她,今天变身C位主角,接收大家的祝福和感谢。

 

2021年不知不觉已经到了最后一个月,这一本厚厚的日历已经没有剩下几页。

 

回顾2021年,我们与共同奋斗的小伙伴们携手赴约,与每一个特别的你共度一个又一个意义非凡的生日会。

 

这一年,这项关于“生日”的必备节目,也在今日圆满画上了句号。

 

因为有你们的存在,一年四季中的每个月都有值得珍藏在心中的美好时刻。

 

2022的故事即将开启,希望我们国广子行传媒这个大家庭,能够继续共同努力,共同成长,共同前行。

 

每一次的生日

都值得我们用心铭记

每一个你的生日

我们都在用心铭记

再次祝12月份的寿星们

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