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津贴已发放 | 这份元旦礼物,很难不爱上

你有一份元旦礼物待查收!

 

2021年的进度条马上走完

在你满怀期待地迈出

踏上2022年的最后一步时

我们把你一把拉住

并塞给了你一份元旦礼物!

 

究竟什么元旦礼物可以做到既走心又实用,对此我们着实苦恼了一番。终于在2021年的最后一天,国广子行传媒正式向小伙伴们发出了“你有一份元旦礼物待查收”的真诚邀请。

 

大概没有什么能比简单粗暴的“红包”更让人开心的了。今年元旦,国广子行传媒的节日津贴,依旧给大家提前安排上了!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公司成立十周年,在这个具有重要意义的时光里,我们用多种语言为世界观众讲述当下中国最新的故事。

 

暖心的红包,是对大家这一年来在工作上的认可和对辛苦的犒劳。

 

这一年有总结、有期待,但总是少不了我们的关爱。小年包饺子、腊八节、妇女节、儿童节、端午节、中秋节、冬至、圣诞节、月度专属生日会,我们陪你们度过每一个重要时刻。

 

译语通天下,脚步也要迈向远方。北戴河、水长城···这一年除了公司之外,我们也一起打卡了许多地方。2022,让我们继续一同前行。

 

再见啦2021

闪光吧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