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国广子行传媒年会(一)| 年度会议圆满举行

 1月25日上午09:00,国广子行传媒年度会议隆重召开。受疫情影响,此次会议通过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举行。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百年峥嵘岁月。2021年也是国广子行传媒成立10周年,十年砥砺前行。从第一个十年、跨入第二个十年,当下这个时间节点尤为重要。

 

 

2021年是充满挑战和机遇的一年,在这一年里虽然有过风风雨雨、疫情反复,但我们公司却逆势生长,取得了卓越的成绩。年会当天,国广子行传媒总经理张淑芳为我们介绍国广子行传媒2021年度大事记,回顾我们一年的成绩。

 

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上台,对本部门2021年工作进行回顾与总结,并对2022年进行展望。

 

 

 

 

 

 

 

在第一篇章的最后

张总指明了2022年公司航向

 

 

今年年会从新人、员工、管理者不同身份出发,设立新羽奖、展翅奖、领翔奖三个奖项。会前各员工根据候选人2021年项目执行情况进行打分,再根据候选人现场的演讲进行二轮打分,取平均分为最终的得分。

 

经过了激烈的角逐,最终获奖者终于揭晓。

 

 

 

努力终会被看到,付出总会有收获。年会这天,他们以实际行动证实了是金子到哪里都会发光的哲理,在这天,她们也收到了来自公司的暖心礼物,感受到了对她们的认可。

 

 

在这一年中

每一位踏实肯干的国广子行传媒人

都是优秀的奋斗者

2021年

我们一路同行、乘风破浪

2022年

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