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女神节 | 鲜花+奶茶,国广子行传媒工会惊喜来袭

 每年的3月8号是国际劳动妇女节,是为了庆祝妇女在经济、政治和社会等领域作出重要贡献和取得的巨大成就而设立的节日。

 

国广子行传媒工会主席联合公司的男性同事,悄悄给公司的女性员工准备了一份惊喜!!

 

男同事们纷纷化身“送花使者”,把一朵朵粉色康乃馨,送到公司里的女性员工手中。

 

康乃馨的花语是“感恩、尊敬”,今天把这种花当作礼物,来表达对女性的尊重、欣赏、关爱再适合不过。也希望大家可以像花朵一样,尽情绽放人生美丽。

 

今天不仅有鲜花

还有“春日里的第一杯奶茶”送给大家!

 

公司里不仅领头人是女性,员工的绝大部分也是由女性构成。公司里每个部门都有女性奋斗的身影,她们在各自的岗位上闪闪发光。

 

在我们这里,女性撑起的不止有半边天。优雅、果敢、可爱、坚毅、自信、聪明、温柔、上进、豁达,你可以在她们身上看到当下女性最具时代代表性的“她”力量。

 

三月八日妇女节

也是女神节

愿大家不惧时光、无畏风雨

活成自己想要成为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