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安全教育日 | 国广子行传媒党支部组织普法宣传学习活动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是为了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维护国家安全而设立的节日。今天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今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主题是“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为深入落实国家安全观教育,大力开展国家安全意识宣传,国广子行传媒党支部组织公司内党员及员工,参加由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原副局长薛庆超主讲的《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坚持人民至上的重大举措》课程。

 

薛庆超老师深入剖析典型案例,以案普法、释法说理,让一个个典型案例成为最生动、最直观的全民法治公开课。

 

国家安全其实离我们并不遥远,我们都是国家安全的守护人。通过此次普法宣传活动,也让公司党员及员工们进一步认识到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加深了对国家安全的理解,增强了国家安全意识和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