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四川泸定,传递爱与担当 | 国广子行传媒向地震灾区捐赠善款

 9月5日,四川甘孜泸定县发生了6.8级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与严重的基础设施损坏,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

 

正所谓灾难无情人有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灾难面前,CBM的爱心与社会责任感从不会缺席。

 

地震发生后,我们一直在关注着抗震救灾的进展。近日,国广子行传媒工会向甘孜藏族自治州慈善总会捐赠爱心款项,用于四川甘孜泸定县“9·5”地震灾害救灾。

 

持续了3年的新冠疫情,给各行各业都带来了困难与挑战,CBM也不例外。但正因淋过雨,我们才更懂得撑伞人的意义。

 

回顾以前,不论是扶贫助困,还是抗击疫情、河南暴雨等等,我们都积极捐款捐物,为有需要的人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与力量。

 

CBM一直以来都是一个充满着爱的大家庭,我们在这里不光创造爱、收获爱,更要传递爱。

 

这次四川甘孜泸定县发生地震

我们这个CBM家庭

希望能够帮助地震灾区的同胞们

重建他们的“大家庭”

泸定加油!让我们共渡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