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怀感恩,同伴而行 | 国广子行传媒年度会议圆满举行

 
1月31日 大年初十

在新年的第一个月末

秉承着十全十美的美好寓意

国广子行传媒年度会议隆重举行

 

超燃震撼的开场视频

拉开了本次年会的序幕

主持人热情洋溢的致辞

把气氛瞬间烘托到了顶点

 

在过去三年严峻的环境中,国广子行传媒顶住压力,逆势而上,取得了很多亮眼的成绩,收获了来自多方的肯定和荣誉。

 

总经理张淑芳对去年公司大事记进行详细介绍,与大家一同回顾去年的奋斗轨迹。

 

去年一年的成绩离不开总经理的正确领航,也离不开各个部门的团结协作。接下来,各部门负责人依次上台,总结2022年的工作成果,阐述2023年的工作计划。

 

 

 

成功总是伴随着艰辛,收获总是伴随着汗水,而汗水中闪耀着的是每一位员工的奋斗光芒。

 

当天,国广子行传媒的骨干员工们更是踊跃分享,除了讲述自己“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工作”的具体实践,更是对公司、领导和同事致以深深的谢意。

 

在会议的最后,总经理肯定了员工们的努力和付出,分享了公司未来的战略部署、业务规划及发展目标,大家看到公司未来的发展蓝图,更加坚定了前行的信心。

 

2023年新征程已经开启

我们更要团结一心

勇攀新高度,迈向新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