译语通天下,国广子行传媒亮相香港国际影视展!

 3月13日-3月16日

第27届香港国际影视展

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行

国广子行传媒于昨日

正式亮相香港国际影视展

 

 

香港国际影视展是亚洲首要的影视界盛事,是全球最大的电影和电视节展之一,亦是全球举足轻重的电影交易市场之一。

 

影视展旨在促进发行、制作、后期制作、电视、纪录片、数码娱乐、电影融资、影视器材、拍摄基地等多方面的商贸合作,推动行业持续发展。本届香港国际影视展吸引来自超30个国家及地区700个展商参展。

 

 

香港是中西方文化交融之地,春暖花开之际,国广子行传媒再次来到这里,向世界观众展示我们近些年来的崭新轨迹。

 

凭借多语种译配、宣传片以及电视节目策划与摄制、国际中央媒体落地推广、国际同传、多语种宣传册与文学书籍翻译、影视节目后期制作、音乐与音频制作、电视直播与转播八大专业能力优势,以及众多国际知名项目的成功案例,国广子行传媒展厅吸引了会场内众多嘉宾以及媒体前来咨询洽谈。

 

译语通天下,我们不忘初心、延续专业,进一步加强与国际各媒体平台的交流,让更多优秀影视作品走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