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搜救犬日|搜救汪汪队出动!《我们和它们》带你探秘搜救犬基地

 TA们

是穿梭在废墟之中的小战士

TA们

是和时间赛跑的无言英雄

TA们

为绝境中的人点燃生的希望

 

微信截图_20230504093704.png

 

今天是国际搜救犬日

由我们原创摄制的

外宣栏目《我们和它们》

最新一期就为大家带来

搜救犬养成记

《子歇和巴特》导视

 

剧情预告

2012年汶川大地震后,一个想法在钟明心中萌生。

 

“我想为救灾做些什么?”“我能为救灾做些什么?”钟明一遍又一遍地问着自己,直到了解搜救犬这个群体,便决定了自己未来要走的路——组建一支民间搜救犬队伍,成为一名专业训犬师。

微信截图_20230504093717.png

 

子歇和巴特是搜救犬队伍的领头汪。在搜救场上,它们义无反顾地投入到搜寻工作,不眠不休。只有在下班后,它们在训犬员面前才会变回那个单纯可爱的毛孩子。

 

本期《子歇和巴特》不仅展示训犬员与搜救犬对于搜救工作多年来不变的信念,更是讲述人与动物之间关于爱与美好的故事。

微信截图_20230504093724.png

 

子歇&巴特狗生简介

92610c9dac494764aec86d361e82c78a_noop.png

 

我们和它们

《我们和它们》是由我们参与创办的一档外宣栏目。该栏目从人与动物、自然和谐相处的角度,讲述跨物种的感人故事,见证人与动物之间源于爱、超越爱的真挚情感。

微信截图_20230504093747.png

 

在策划初期,我们的导演组进行了大量的前采工作,并亲身参与到搜救犬的训练工作中,仔细观察训犬师与搜救犬之间的相处细节。

 

我们专业的动物摄制队伍更是创新拍摄形式,用一个个镜头,一句句来自训犬师的深情流露,拉近我们和它们之间情感的距离,让子歇和巴特这两只搜救犬的故事,真正走进观众心里。

微信截图_20230504093755.png

 

《我们和它们》最新一期

《子歇和巴特》即将播出

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