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流浪狗蜕变成治疗犬,这是金奶奶和BiuBiu的双向救赎
2023-10-31 09:10:08国广子行传媒

2017年的圣诞节

在上海的一处弄堂口

金奶奶和BiuBiu

上演了一场奇妙的相遇

《我们和它们》- 金奶奶和BiuBiu              

BiuBiu的到来,不仅为金奶奶带来了陪伴,也让金奶奶的生活发生了一些崭新的变化。

爱好缝纫的金奶奶不仅为BiuBiu制作了很多套衣服,更是将BiuBiu培养成为一只治疗犬。而过去“社恐”的金奶奶,也在新的社交中逐渐变得开朗起来。

为了将金奶奶和BiuBiu的故事呈现得更加动人,摄制团队付出了许多的努力。动物的情感和思维是非语言的,拍摄时如何有效准确地传达它们的情感,对摄制团队而言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摄制团队在拍摄前期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尽量了解动物的习惯和行为模式以及人与动物之间的相处模式。

足够真实才能足够动人。拍摄期间,摄制团队也用了大量的时间,来捕捉狗狗自然的行为和情感,力求展现出人与动物之间真实而又深刻的故事以及情感的羁绊。

爱和耐心是无敌的力量

狗狗不仅是宠物也是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