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乡村振兴|大牛大鹅:也有我们的功劳!
2023-11-03 09:08:16国广子行传媒

动物+农产品+电商直播

小动物也能帮助乡村

走向致富路!

 《我们和它们》- 乡野牧歌

 

芯芯、莲妹分别通过在网络平台上分享她们和牧牛“牛仔”、大鹅“大白”“二白”相伴相依的故事,记录与动物的田园生活,收获了一大批粉丝。成为网红后,她们更是通过直播在网络平台上进行对家乡的宣传与扶贫工作。

 

在芯芯、莲妹的眼里,“牛仔”,“大白”和“二白”不只是动物,更是他们的家人、朋友。除了带来幸福感和治愈之外,它们还成为了乡村振兴的好帮手。

 

坑坑洼洼的山路,捉摸不定的天气,拍摄对象的不可控性丝毫没有让摄制团队心生退意。纪录片的拍摄往往充满着困难与挑战,我们的摄制团队却用实际行动和专业态度展示着他们的努力与执着。

 

摄制团队也投入大量时间来建立与动物和村民的信任关系,以确保他们能够自然地表现自己,从而展现动物与人类之间深厚的情感纽带,创造出一个有社会意义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