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月球日 | 跟着国广子行传媒一起离开地球表面,探寻星光奥秘!

 “这是一个人的一小步,却是人类的一大步。”

 

这是1969年,阿姆斯特朗踏上月球时说的一句话。

 

 

 

为了纪念1969年7月20日人类第一次登月成功,每年的7月20日就被定为“人类月球日”。

 

 

 

 

 

跟着国广子行传媒一起离开地球表面

西班牙语回顾中国探月历程

西班牙语版《创新中国》

 

纪录片《创新中国》关注最前沿的科学突破、最新潮的科技热点,用鲜活的故事记录中国伟大的创新实践。我们负责执行纪录片《创新中国》阿拉伯语西班牙语版本的译制任务。

 

 

 

 

中华民族自古以来就对奔月充满了向往,并成功通过科技的创新将“嫦娥奔月”这一神话照进现实。

 

 

 

2004年,中国正式开展月球探测工程,并命名为“嫦娥工程”。

2007年10月24日,嫦娥一号卫星成功发射升空,实现了中华民族千年奔月梦想。

2013年12月2日,“嫦娥三号”发射。

2018年12月8日,“嫦娥四号”发射。

2020年底,按照计划中国将发射嫦娥五号探测器。

 

 

 

回顾中国的探月历程,有坎坷更有辉煌。未来,中国在探寻星光、揭秘宇宙这条路上,永远不会停止脚步。

 

 

 

 

51年前的今天,人类揭开了月亮的神秘面纱。而人类月球日也不仅是纪念登月成功的日子,更是一个充满着探索和创新的日子,一个代表着梦想成真的日子。

 

 

 

敢于去探索未知事物,才能发现无限的可能。

 

国广子行传媒成立近十年来,紧跟行业发展趋势,在不断地探索和创新中,带给世界范围内的观众以惊喜。

 

 

 

我们通过70余种语言的译制能力,将远在海外的优秀作品带到国内观众的面前;也让国内的优秀影视作品,走进世界观众的视野。

 

 

 

国广子行传媒,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