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名场面来了!这部火遍全球的电影,赚足观众的眼泪

大雪节气已到

但北京仍然没有迎来今冬的初雪

“我慢慢地听,雪落下的声音”

一到冬日就忍不住

盘点那些将氛围感拉满的

- 下雪名场面 -

这部电影一定榜上有名

西班牙语《滚蛋吧!肿瘤君》

下雪的时候

你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

熊顿与朋友雪中玩耍的这个片段

又会把多少人瞬间拉到

往年下雪时的美好回忆里

 

这部根据真人真事改编的电影《滚蛋吧!肿瘤君》,讲述了身患癌症的熊顿在与病魔抗争的日子里依然笑对人生的故事。

 

电影上映至今已过去了7年,但是熊顿的抗癌故事依旧在温暖、鼓励着更多的人。我们负责这部电影西班牙语、蒙古语、阿拉伯语、法语、捷克语、英语等近10种语言的译制,将这个感人的故事讲给全世界的观众听。

 

电影《滚蛋吧!肿瘤君》用真实、真诚在海外圈粉,不仅荣获中美电影节的金天使奖,更是曾代表中国冲击奥斯卡。在中捷建交70周年之际,“中国电影展映周”启动仪式上,由我们负责译制的捷克语《滚蛋吧!肿瘤君》也作为开幕影片与观众们见面。

 

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的影视作品,往往更加打动人。不论是在国内还是国外,很多观众都表示从这部电影中看到了一种真实、乐观、坚强的生活态度。纵使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但我们更应该打起精神、积极面对,这就是优秀影视作品的力量。

 

译语通天下,我们也一直在运用我们的专业能力,将优秀影视作品的力量传递到更远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