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3》今晚播出!连西语观众都开启追剧模式了

《欢乐颂3》今晚播出

欢乐颂小区22楼

入住新成员啦!

 

在开启追剧模式的同时

不免怀念起六年前

第一次看到

欢乐颂五美精彩故事的时候

 

电视剧《欢乐颂3》的故事内核延续了前两部的设定,讲述了欢乐颂小区新搬来同住一层的五个性格各异、各具特色的女生携手面对生活里的大小困难,各自收获成长与蜕变的故事。

 

现实题材+女性群像,电视剧《欢乐颂》在第一部播出的时候,就成为了当时的现象级剧集。而部分观众有所不知的是,由我们负责译制的西班牙语版《欢乐颂》,同样受到了海外观众的喜爱,在西班牙语国家获得了不俗的反响。

 

电视剧的译制不仅是语言的转化,更是要让译制后的剧集能够与观众有情感的沟通、心灵的对话。

 

我们在译制的过程中,不仅遵循“信”“达”“雅”这一标准,更是要站在目标国家观众的角度来执行译制任务,让语言具有生命力。只有用心用情用专业,才能让外国观众听懂、看懂,从中找到共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