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山海,共援梦想|这些动人的援藏故事,我们用西语讲给你听

 跨越山海 共“援”梦想

那些在高原之上

真实发生的援藏故事

我们用另一种语言讲给你听

西班牙语版《高原之上》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中央支持西藏、全国支援西藏,是党中央的一贯政策,必须长期坚持,认真总结经验,开创援藏工作新局面。”

 

1994年,党中央作出部署,全国支援西藏,先后有18个省市、17家中央企业和多个中央部委选派援藏干部对口援助西藏。一批批援藏干部扎根雪域高原,不怕吃苦,不畏艰难,助力西藏改变贫穷落后面貌,和西藏人民一道推动经济社会快步向前。

微信截图_20230526090640.png

 

纪录片《高原之上》采用纪实拍摄的手法,以援藏干部和西藏各族群众为主人公,真实记录了发生在青藏高原上一个个生动感人的援藏故事,展现援藏工作者不为人知的非凡历程。

 

由我们负责译制的西班牙语版本《高原之上》正在国家媒体进行播出。

微信截图_20230526090652.png

 

纪录片是讲好中国故事的最佳载体,是促进文化交流与沟通的有效途径。同时,纪录片也是集视听为一体的媒介,“视”与“听”缺一不可。

 

我们拥有一支强大的译制队伍,一套完善的译制流程体系。我们的翻译老师均是从事外宣工作多年的资深专家,不仅有着专业的能力,更是具备文化自信、全球视野。

 

在正式录制之前,我们的播音员与配音导演召开会议,对整部纪录片进行详细的分析,确定配音风格,将一个个援藏故事带有感情地娓娓道来,为外国观众带来极致的视听体验。

微信截图_2023052609070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