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热度再+1!多语种版本《奇妙的旅程》带你感受新疆的“科技范儿”

无人机喷药

番茄采收机

智慧农场

······

新疆的智能机械化

早就超出了你的想象!

西班牙语版《奇妙的旅程》

据统计,2022年,全疆农作物综合机械化水平达85.7%,农林牧渔综合机械化水平达71%。如果说数据不足以打动你,那这次,我们用多种语言译制,向世界范围内的观众展现一个真实、立体、生动的新疆。

 

从土地走向工业再走向全世界,新疆不断革新,实现了跨越式发展。

 

纪录片《奇妙的旅程》以棉花、硅石、番茄为线索,讲述它们在新疆的一段段奇妙旅程。我们负责这部纪录片俄语、西班牙语等多种语言版本的译制。

 

纪录片兼具真实性、艺术性和思想性,是一种强有力的传播形式。纪录片的译制不仅仅是语言的转换,更是不同文化之间的交流。我们在译制的过程中,自然也要兼顾准确性与艺术性。

 

我们拥有一支庞大的多语种译制队伍,所选用的翻译专家都具备着广博的文化知识和跨文化沟通能力。我们秉承着“译语通天下”这一初心,扎根中国本土文化经验,立足海外视角,充分运用语言的魅力,来向世界讲述中国当下正在发生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