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阳人”们别慌!这个可以减轻痛苦的“黑科技”,真的靠谱!

 “你阳了没”

这大概是2022年最后一个月里

最热门的打招呼方式

 

疫情放开之后

“小阳人”的数量骤然增加

发热门诊开始排起大长队

医务工作者们也再度迎来艰难时刻

 

面对新冠这场考试

除了积极乐观面对

冷静理智治疗

还需要一些黑科技加持

而这些黑科技

正是能够减轻医护工作者负担的利器

西班牙语《智造美好生活》

 

新冠肺炎疫情对全球造成难以估量的重大影响,通过科技创新应对疫情危机已经成为世界各国的共识。

 

来自中国航空航天领域里的高科技——投影式红外血管成像仪不仅化解了医学难题,同时也提升了广大患者的幸福感。

 

除了医疗,科技所带来的变化更是体现在生活的方方面面。纪录片《智造美好生活》就是为观众们讲述了当代新科技新发明引领推动普通中国人生活幸福、美好升级、命运改变、梦想实现的温暖故事。

 

除了西班牙语、俄语、阿拉伯语、法语等常见语种,我们同时也负责这部科技纪录片印地语等小语种的译制工作。

 

硬核科技的专业译制+人民故事的温情讲述,我们用我们的多语种译制能力,让世界范围的观众了解到中国科技的飞速发展以及科技给中国普通人民所带来的深刻变化。

 

面对新冠,不恐惧,不轻视

保持平和心态,科学规范应对!

希望大家都能够

远离病毒,平安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