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动画日 | 说西语的小哪吒,让多少观众童年DNA动了?


你知道历史上第一部动画影片

公开放映的时间吗?

答案是:130年前的今天

为了纪念这个日子

世界动画协会组织

把每年的10月28日定为

世界动画日

 

近些年来,高质量国漫作品频出。如今在我们高呼国漫崛起的时候,殊不知我们已经经历过多个国漫巅峰高光时刻。

 

这部动画片

唤醒你的童年记忆了没?

西班牙语版《哪吒传奇》

讲述了小英雄哪吒成长故事的动画片《哪吒传奇》是无数八零九零后观众的童年回忆。“是他是他就是他,我们的英雄小哪吒”,不管重复看多少遍都不会觉得过时,这就是经典动漫的神奇魅力。

 

《哪吒传奇》是一部集神话、童话、传奇于一体的大型动画连续剧,我们曾把这部动画片译制成多种语言带给世界观众,把传说、童话具像化,让世界范围内更多的孩子了解我们的文化。

 

一部好的作品可以穿越时间被人们记在心中,也可以穿越空间,赢得更多观众的认可。译语通天下,也希望由我们负责译制的“说外语的小哪吒”,能够带给世界范围内更多小朋友们以开心和力量。

 

回忆不老,童心常在

你最喜欢的一部动画片是什么呢?

欢迎与我们分享你的童年回忆